白泉(扩列版)

诡秘大学(二)

这玩意还能有二是我没想到的。

一走合集



10月11日

我死了谢谢,妈呀我这什么神仙运气,伯特利学长他们也回来啦!

但所罗门学长已经被打进医院了耶......

不知道伯特利学长他们会不会去看看所罗门学长,听说他们关系一直都还可以诶。伯特利学长算是所罗门学长在学生会的左膀右臂之类的。


10月12日

我又错了,我发现在这个学校我一直在反奶(疲惫)

我说亚利斯塔学长他们怎么突然掀起暴动,原来是伯特利学长帮忙处理好了接下来的事。

我果然没有辜负这个名字,奋斗在吃瓜的第一线。没错,我又双叒叕窥探到了事情的真相。

当时是我书刚好落在图书馆了,折返回去的时候就看到伯特利学长站在门口等人。不得不说伯特利学长是真的帅,就是有点闪。然后,我看见了亚利斯塔学长。他好像做了个“OK”的口型,伯特利学长就笑了一下,把什么东西放到了他手里。

现在想想,那绝对是学生会会长印章吧!!!(不要问我怎么看清的因为我也不知道,这大概就是路人甲的能力叭)


10月15日

我真的是在学校吗。

所罗门学长回来对另外两位学长宣战了,再加上外语系的萨林格尔学长,我们学校呈四足鼎立之势。

哦还有,我们班添了个转学生,叫阿蒙。听说他爹是我们学校另一个校长,他哥是我们心理学导师。


10月16日

伯特利学长果然反水了。

我没想到的是阿蒙和安提戈努斯也站在亚利斯塔学长那边,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忘了说了,安提戈努斯是我们班团宠,他超可爱啊!!


10月18日

特伦索斯特学长和奥尔尼亚学姐闪婚了,妈耶。

亚利斯塔学长向梅迪奇学长表白了。


10月19日

亚利斯塔学长把梅迪奇学长和索伦,艾因霍斯两位学姐给揍进医院了,救命。

听说亚利斯塔学长有间歇性精神病,看上去确实如此。


10月20日

伯特利学长最近状态不对

阿蒙最近总是喜欢搞恶作剧,有时我午睡一醒发现周围的人全带上了单片眼镜,后面才知道他们是和阿蒙串通好来吓我的。伯特利学长大概就是被他搞得精神衰竭的。


10月23日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会长房间的眼睛。

哦对,又忘了说了,我被划分为血皇帝旗下,我一直觉得他们的自称挺中二的。所以我们现在都是管各自的会长叫陛下。

言归正传,我tm在会长房间看到了一房间的梅迪奇学长床.照,我草还好会长不在,吓得我立马跑了出来。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手贱去推开新世界的大门啊!

会长不会是真心喜欢梅迪奇学长的吧,不会吧不会吧。


10月25日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今天,看见,阿蒙对伯特利学长表白。

周围一圈人全带了单片眼镜,动作整齐划一的那种,这是惊悚片吧......

关键是,阿蒙看见我了,我了,我.......

呜呜呜我也想和伯特利学长在一起啊,我不比阿蒙好?

虽然我的确没他好看就是了。


10月31日

山雨欲来风满楼。

我想回家了。救命,这个学校怎么全是疯子。



评论(3)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