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扩列版)

天使,恶魔

血红要素过多

ooc注意

文章毫无逻辑


  天使和恶魔同时爱上了女孩。

  天使是真正的天使,圣洁而悲悯,他有一头亚麻色的长发,美丽的冰蓝色眼睛。他是神明给予人间的恩赐,带来光明和温暖。

  恶魔是真正的恶魔,残忍而张扬,他有一双铁黑色的眸子,血红的长发上仿佛跃动着战火。他是喷涌而出的岩浆,给人间带来痛苦和死亡。

  天使很忙,只能偶尔来看望女孩。恶魔却每天都陪在女孩身边,以逗弄她为乐。当然啦,作为恶魔,他偶尔会在村庄里搞搞恶作剧。

  虽然恶作剧没有给居民带来实质性的损失,但久而久之,村民开始疏远女孩,有这样的谣言在村子中传出:

  他们说:她引诱了恶魔,蛊惑了天使。

  他们说:她是灾星,是不祥,她终将招来灾祸。

  女孩经受不住流言蜚语的打击,病倒了,她拉着恶魔的手哭泣。

  她说:我讨厌他们,他们凭什么这样对我。

  她说:你会帮我惩罚他们的,对吗?

  恶魔怜惜般抚摸了一下她的脸颊,熊熊火焰燃烧了村庄,诡异的是,没有一个村民试图从火中逃出——准确来说,是有什么力量阻止了他们的步伐。

  大火燃烧了七天七夜,最后,匆匆赶来的天使扑灭了这场大火。瑟瑟发抖的女孩朝他跑去,积蓄许久的眼泪从眼眶中滑落。

  她说:救救我,我的天使。

  她说:带我走吧,我的天使。

  天使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伸出手牵住了女孩,他微微一笑,说:

  我会带你走的,但不是现在。

  女孩有些失望地低下了头,全身仍在止不住的发抖。

  她说:你是要去杀了他吗?

  她说:我知道他在哪。

  女孩带着天使找到了悬崖边上的恶魔。天使落在恶魔身前,松开了女孩的手,缓缓从胸口抽出了一根肋骨,随后,那肋骨化作了一柄长剑。

  但恶魔只是死死地盯着女孩。

  他问:你为什么要出卖我。

  女孩恐惧地后退了一步,却一脚踩空,险些坠入悬崖。好在,千钧一发之际,她死死地拽住了天使的衣角。

  她说:帮帮我。我的天使。

  天使垂眸看向她,极轻极浅地笑了一下,随后,他一剑划破了自己的衣角。

  女孩愕然地瞪大了双眼,不住地向下坠落。

  她问:为什么?

  天时仍在笑着,还是那副温柔而悲悯的样子。

  他说:我只是重复了一遍你对他做过的事罢了。

  女孩死了,在她闭上眼睛的前一秒,成片的鸦群占领了她的视野。

  群鸦汇集,化作了一名灰色鬈发男子,他随意地向天使行了一礼,将手中的教堂模型抛了过去。

  他说:陛下,乌洛琉斯走了。

  天使接过模型,毫不意外地点了点头。

  灰发男子无趣地耸耸肩,又化作乌鸦离开了。

  天使微笑着看向恶魔。

  他说:你输了,我的红天使。

  他说:信仰我吧,我的红天使。

  恶魔神色古怪地看着那个模型,露出了一个扭曲而夸张的微笑。

  他说:你做梦,亚利斯塔。

  天使无奈地摇了下头。

  他说:她没有爱上你,我的红天使。

  恶魔收敛了笑意,一簇黑色的火焰自他掌心窜出。

  他说:我愿赌服输,至于你会变成什么样,和我没有关系。

  火焰直直地冲向天使,巨大的痛苦令他皱紧了眉头。圣洁的冰蓝色的双眸缓缓向铁黑色转化,亚麻色长发上也沾染了不祥的血色。

  恶魔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一幕,丝毫未理会自己正逐渐变得透明的身躯。

  他说:你终将成为我,亚利斯塔。

  天使艰难地抬起头,大颗大颗的汗珠从他苍白的脸颊上流下。

  他说:可以啊。

  天使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漆黑的羽翼自身后张开——他已经完全变成了恶魔的样子。

  他说:我们本来就是一类人,梅迪奇。


  你是我求而不得的玫瑰,是照亮我人生的焰火。


-----------------------------------------------------------------------------

私设如山

灵感来自网易云评论(你)

自割腿肉系列,小学生文笔dbq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