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扩列版)

诡 秘 空 间

生草向注意

tag污染选手重出江湖

迫害全员


1,蒙门

阿蒙无意间登上男友的记录官小号

亚伯拉罕全族沸腾。

那个男人,祂回来了!


2,兹克

执政官大人,夫人已经被您送去星界三年了!

他认错了吗?

不,祂成为旧日了!


3,萨克(?)

拜朗帝国皇室连生七条羽蛇,终于等到了一只黑猫。

冥皇萨林格尔下令

宠,给我使劲宠!


4,白暗

前世,祂看错了人(指亚当),今生重来,祂定要将真正爱自己的那个人宠上天。

你怎么哭了?我答应离婚,你别吓我。

老公,抱

你叫我什么?


5,克达

他抱着必死的决心嫁给了那个残疾天使,本已做好去死的准备。却不想,大婚之夜,祂从轮椅上站起,拥他入怀!

从此,祂暴戾成性,却独对他一人温柔。


6,蒙门

一场意外,让两个人的世界线有了交集。

伯特利本以为只是救治一只受伤的小乌鸦,却不想惹上了那位暗夜帝王。

祂逃,祂追,祂们都插翅难飞!


7,血红(虽然不像但真的是阿血左位)

您这是重度精神病,夫人,需要尽快接受治疗。

亚当的话语仍在耳边回响,亚利斯塔疲惫地闭上了眼。

祂当了红天使十年的金丝雀和挡箭牌。

人人都道祂赚到盆钵体满,却不知到头来,祂连给自己治病的钱都没有。

祂拿出手机,颤抖着摁下了一个号码

“梅迪奇,你说今年带我出去走走。”

电话那头的男人沉默了一会,开口道

“今年小孩儿身体不太好,我得去陪祂。”

“乖,明年我再陪你出去。”

亚利斯塔声嘶力竭地咆哮道

“小孩儿,祂算哪门子的小孩?总年纪加起来比你还大!”

“我希望你能学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男人冷冷地说了一句,便挂了电话。

亚利斯塔颓废地弯下身,手机从祂手中滑落。

梅迪奇,当年你迎我过门,说带我看遍山河。

三年又三年,只怕你早已忘了当年的诺言。



灵感来自QQ空间

可能有后续,没有的话当我没说


评论(14)

热度(2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